2009년 9월 22일 화요일

GD-Heartbreaker


最近迷上了Gdragon 的heartbreaker。整晚有他的歌声陪伴,一点也不寂寞。

Gdragon,bigbang的队长,原名권지용,權志龍。最擅长Rapping,跳舞,Beat box,词曲创作
这次solo 的专辑,令我对他更加的喜爱。值得开心的事,GD在日本的Oricon也取得很好的成绩。

专辑内有很多歌的曲风都很特别,尤其是butterfly,heartbreaker,Gossip man,The leader...MV也很特别,令人印象深刻。

韩国的团体真的有别于其他的国家,他们一定要有自己的特长和实力。要站在韩国的演艺舞台实在不容易。神起传出解约后,很多VIP都很期待BigBang能取代神起,成为韩国的首席团体。但是,对我而言神起的地位谁也取代不了。更何况Bigbang 和神起风格截然不同,所以不能说是谁取代谁。更何况他们的感情还不错。在家族诞生里,浩浩和大成还蛮好笑的,浩浩简直把大成当弟弟,虽然一开始时有少许的尴尬。很期待他们的再次合作!!

2 comments:

Lamwhy :

说真的,我从以前的排斥到现在很喜欢BB,现在GD推出solo更让我喜欢他们(或他?)
可是神起在我心目中的地位,真的无人能取代。
还有还有,有天和TOP的关系也不错的哟^^

Ivion_mei :

其实我以前就蛮欣赏BB,现在很喜欢GD。。
当然,最爱是神起!!!
话说大米跟谁的感情都很好。。人缘超好的!!=)

댓글 쓰기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Butterfly by Pixels + Ice C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