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년 9월 17일 목요일

月可不可以没有阴晴圆缺??!!

今天早上和我的好同事yiling 吃早餐时,她突然告诉我她和TzzyShin 不想续约了,也就是将在十一月尾就离开我们。听了后,我顿时感到很伤心。
一起开心地工作了两个多月,感情逐渐加温时,她们却选择离开,被留下的我们怎么办?已经习惯了依赖你们的帮忙,也很怕自己还没有能力解决所有的事情。


为什么总会有许多悲欢离合围绕在我身旁??讨厌!!

“朋友”难道只是生命中不平凡的过客?

快乐的日子过后就要面对分离?

而快乐总是短暂。。

不解。。

很想大喊“月可不可以没有阴晴圆缺?!人可不可以没有悲欢离合?!”

5 comments:

k3nt730 :

长大了,要学会在配悲欢离合的场合不掉眼泪。。

Vincent Kung :

天下无不散之延席,总有一天会再一起工作的,别伤心。

Unique_tHOm@tHOm :

是时候适应了~不过有你这种想法那么可爱的人在身边,确实还蛮令人开心的。长大了咯桂梅~~要独立啦~~^^

Ivion_mei :

Kent: 我在努力学习独立,提高我的哭点。。

Vincent:谢谢你,你说得对。。古人说的话一点也没错。。

Thom: 你好像在跟小孩子说话。。哈哈。。谢谢你~~

Kimz :

他们都还在啊.. rf

댓글 쓰기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Butterfly by Pixels + Ice C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