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년 9월 13일 일요일

向大地头球




终于播出啦!!!撒花~~
虽然才出了两集,但是我已经忍无可忍,一口气把两集看完。本来不想怎么早就看,都是之家的大大害的,一直引诱我。因为没间断地看完感觉比较爽啊~~算了,看了就看了。

浩浩不愧是的头号偶像,能跳能唱能演,各方面都难不倒他。
还没看之前有位亲告诉我,肯定会被浩浩给迷死,当看到吻戏是肯定会心痛万分。
所以我一早就做好心理准备,不管看到什么亲热的画面也要装作看不到。真是的,白痴的我=='''
还好,看了后一点感觉也没有,因为他们的演技实在太厉害,尤其是浩浩,都被他给吸引住,也忘了什么吻不吻戏的。
惨了,无法逃脱郑允浩的魅力,继续沦陷。。T_T
期待之后的演出~~~~~

차봉군,아자아자!!!!




*疯了~~~*

6 comments:

♥JuN 君♥ :

-.-;

Unique_tHOm@tHOm :

u still the same... =_='''

k3nt730 :

偶像剧来的...=.=ll

Ivion_mei :

thom: 什么啦??!我还是我。。

Kent: 介绍你,绝对好看!!!

Unique_tHOm@tHOm :

还是一样,很天真可爱~ ^^

Ivion_mei :

呵呵~~我想到“很天真很傻”。。

댓글 쓰기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Butterfly by Pixels + Ice C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