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년 9월 18일 금요일

不陌生的陌生人

最近一直与某人擦肩而过。所谓的某人,其实我也不认识他,他只是和我同公司,同一层楼,但称不上是同事,更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座位在哪里。。

这几个星期,不管去食堂,或者上个厕所,都会没有预兆地碰见他。不是迎面而来就是,就是去同个地点,好几次吃饭时还坐在我附近,还有一次在墙角转折处,差点相撞,更好笑的是还常常与他眼神交会。但这一切都发生在无意间,我不是故意要看他,不知为什么一直发生这样的事。渐渐地注意起他来。
这感觉超怪的,每当见到他时都不知该不该对他微笑好呢?!很尴尬的说~~

长这么大,第一次发现这样有趣的事,和陌生人这么有默契。是缘分么?

曾听一位法师说,人与人的相遇是要靠很多世修来的福分。能成为家人和朋友更是不简单。然而要擦肩而过也是有当中的缘分存在着,就好像一起搭巴士的陌生人,一起共用洗手间的陌生人,有熟悉感的陌生人。。
所以说要好好善待身边的人。能成为家人,兄弟姐妹和亲朋戚友都是有今生没来世。这种缘分更加倍的可贵!!

这位“陌生人”让我察觉“缘分”的奇妙,不同的缘分带来不同的际遇。
一定要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7 comments:

:: 子源 :: :

呵呵,kuih遇上燒餅了~ =P

ps:喜歡那個陌生人嗎?八一八啦~

Vincent Kung :

我也想八一八。。。^^

Ivion_mei :

源:我才没有喜欢他,只是觉得很好笑也很奇妙,第一次一直撞见陌生人。。没有东西给你八一八。。paise~~~=)

vincent: 不好意思,没有东西给你八,哈哈~~~

k3nt730 :

可以从陌生人变成情人咯。。

Ivion_mei :

Kent: 不可能!!!连朋友都还不是。。更何况我又不喜欢他。。

wOrThLEss :

会不会天雷勾地火?

期待一下的说
哈哈

Ivion_mei :

什么啦~~~才不会呢。。。
没什么好期待的~~~哈哈。。

댓글 쓰기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Butterfly by Pixels + Ice C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