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년 12월 30일 수요일

爱你的 VS 你爱的

刚一口气看了好几个朋友的部落格
当中有很多都被情所困
看了后还蛮伤心的
暗恋的故事
是最感动的
至少对我来说肯定是

暗恋
世上最痛苦的
默默地为对方付出
压抑着对对方的感觉
在朋友面前装出若无其事
表面看来虽毫无痕迹
其实内心早已伤痕累累
这感觉
只有当事人才懂

有朋友告诉我
都什么时候还玩暗恋的游戏
但是如果爱上一个你觉得不可能在一起的人
不能当面向他/她告白
剩下的
只有暗恋
然后忘记

爱你的人
很容易找到
就在身边
但是就是不爱他

你爱的人
很难才遇到
但却没办法在一起
或者是他根本就不爱你

爱你的人而你也爱的人
是最最最难遇到的
没人知道属于我们的“这个人“几时出现

当遇到后
就要珍惜
不要让可以成为童话的故事
变成没结果的悲剧

4 comments:

Unique_tHOm@tHOm :

你还在暗恋那位学长吗? haha~~~~

Unknown :

我马是暗恋你很久了。。很凄惨

Ivion_mei :

thom: 谁来的?忘了。。
Stevie: 表乱乱说,吓到我~~

k3nt730 :

我爱的人不爱我,不爱的却爱我。。
爱上一个人的确很辛苦,被爱却是很幸福的事。。
找个我爱她,她爱我的就很困难~无奈。。

댓글 쓰기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Butterfly by Pixels + Ice C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