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년 12월 10일 목요일

재미..없어..

突然很想念大学的生活
自由自在的
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想逃课就逃课
现在,自由没了,时间没了

以前,
刚上大学就想毕业
一开学就倒数放假
现在,
只能倒数周末的到来
压抑周一的低潮

工作的压力
环境的压力
种种的原因
我,也快不是原本的我

这是就是我要的生活吗?
上班,上网,宅在家里,偶尔逛下街
跟以前的圈子完完全全地脱节
这样的生活就像我好友说的
“朋友没了,电脑手机成了我最好的朋友”
超赞同!!!
而这就是我们维持感情的方法

我们现在需要的是??
时间??金钱??感情??

全都要
但是
做不到~~~

======================

이런 생활이 진짜 재미없어~~
그러나
어떤 생활이 더 좋은 지?
난 또한 모라~~~

사랑하는 친구들이 보고 싶어!!!!!

4 comments:

Unknown :

u look so stress after work ar?when u no happy,jz tin of u-know

Vincent Kung :

读书的说做工好,做工的说读书好,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

k3nt730 :

偶尔回来沙登找我们啦,大家可以好像以前读书那样去玩咯。。

Ivion_mei :

stevie: after u work u ll noe my feeling...tis is nt stress...tis is "life"...

Vincent: 我希望回去读,读书是最开心的,真的,我没骗你..

Kent: 没空没时间啊~~~你们不是说要来吗?我在等着的说。。

댓글 쓰기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Butterfly by Pixels + Ice C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