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년 3월 11일 목요일

是非地

很想逃离这是非地,头也不回地大步走出去


但是,我知道,现在的我,还没有勇气
因为我的梦想需要它
没有它,我与梦想的距离肯定被拉远
也,舍不得,他


生活在是非地久了
我也逐渐看清了人与人之间的另一面
了解到没什么能比流言蜚语来得可怕


为了自我保护
人也可以变成变色龙
当遇到不同的情况或人事物
就会为投其所好而伪装自己
做对方喜欢的事
说对方想听的话

我,很努力想摆脱所有的是是非非
越想摆脱,越是摆脱不了
它,依然像风般无时无刻围绕在这凝结的空气中
这阵风吹散后,令一阵风肯定又刮起
一阵接一阵,永无止尽

有人说我
太心软,意志力不坚强,容易服从没主见,不懂得向别人说不。。
这样的人,绝对不适合生活在这里
我,当然也十分赞同
认识我的人,肯定都知道本人以上的缺点
我就是这样,如果没有了以上所述
我,将不是我
绝对不容许自己为了这是非地而改变
因为它不值得


很想逃离它
与是是非非彻底地隔绝
另寻人间净土
或许,永远都找不到
因为这就是所谓的现实社会
人没有了是非,是活不了的
不管到哪里都一样

我,愿意尝试
相信总有一天会被我找到

3 comments:

k3nt730 :

工作之地 乃是非之地也;
望您见谅 学会懂得做人。
Jia You~hahaa

Unique_tHOm@tHOm :

无可避免的事,还是得面对它,加油!
我们天真又浪漫主义的桂梅~ ^^

Ivion_mei :

kent & Thom: 谢谢你们,一起加油吧!!

댓글 쓰기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Butterfly by Pixels + Ice C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