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년 3월 29일 월요일

什么都不是

好友对我说过
凡事都有可能发生
我起初不以为意
也不相信她所说的一切
她曾经很坚定的告诉我
我们之间一定有联系
而我,一直难以置信甚至逃避

终于,我发现了我们之间真的有联系
真的很奇妙!!不可思议!!
本来应该很高兴的
但是
也发现了一切并不如我想象中那样

我就是爱幻想
当幻想幻灭时
当然除了逃避,
还是逃避

决定放下这一切
宣告结束这什么都不是的游戏

游戏结束了
我们依然还是陌生人

2 comments:

Unknown :

hor...飞人家!

Ivion_mei :

是他不要我啦~凄惨~T.T

댓글 쓰기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Butterfly by Pixels + Ice C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