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년 3월 23일 화요일

슈퍼주니어@말레이시아



距离上一次看演唱会快3年了
上次的演唱会,也就是最爱男人的演唱会

这一次,是他们师弟,SuperJunior
为了让遗憾不再发生,我狠下心买了摇滚区
摇滚区,绝对是演唱会的最佳位置!!

我最喜欢的韩庚没出席
遗憾啊~看不到他的庐山真面目
丽旭和圭贤表现不错 歌唱十分了得,
不愧是主唱他们也很用心地看每一位歌迷,绝对是大爱~
艺声好像有点不舒服 整晚都无精打采的,心疼~
东海活力十足,舞蹈功力更不用多谈
绝对能媲美韩庚
晟敏,他的发型令我怀疑是不是他
话说有点像大米的风格
很帅!!很帅!!
队长李特,比电视上man 很多
没有想象中的“娘”
公主希澈,人如其名,美到~~
在台上超随性的,表情非常纯真可爱
贵公子始源,身材好到没活说,女生们梦寐以求的王子
以前我总觉得他很高傲,超讨厌他
但是,这场演唱会令我对他改观
他的努力,我佩服!!
可爱的恩赫,Rap功和郑大队不相上下
真人也比电视上帅很多!!!
他和东海感情真的很好,从舞台就看得出
神童,搞笑天王 光看他的脸就会很开心
是演唱会多了许多的活力
有朋友说他有点像白云=.=

特别嘉宾,当然就是SJM的周觅和Henry
周觅才华横溢,他的小提琴表演让整个表演锦上添花
Henry戴着一副眼镜,韩国味十足,一点也不像中国人

没出席的强仁和基范
这也是个遗憾中的遗憾
基范,第一个吸引我的成员
好久没见到他了,想念~
强仁,SJ的大哥哥
没有他在,SJ还是不完整

这场演唱会,值回票价!!
表演精彩不说,能亲眼看到他们
简直像发梦一样 !!!!

如果硬要比较
我对红海的感动,比蓝海多一些
红海,我等你回来!!

2 comments:

Lamwhy :

我很后悔没有去看SJ的演唱会!T.T
希望下一次他们会再来!一定要13只一起来!
红海~ 我们一起期待!! ^^

Ivion_mei :

希望他们明年卷土从来!!
更希望我们一起站在红海中!!期待~~~xD

댓글 쓰기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Butterfly by Pixels + Ice C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