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년 6월 21일 일요일

Dance,Subaru!


2009年6月21日

一早起来就赶快洗刷完毕飞车出去了,载了好友后,我们就结伴去了queensbay mall。因为约了姐妹在那见面。
之后,我就脱离他们,去见论坛的亲们,我们约好了一起去看男人们客串的日本电影Dance,Subaru!对于我们好朋友们实在有点不好意思,丢下他们2个小时。

到了戏院,我打给阿jane,她很亲切地跟我打了招呼,顺便介绍同行的其他亲们。我们都是志同道合,所以一下子就熟络了。谈07年的演唱会,谈论坛发生的事,无说不谈,当然话题就一直围绕着神起。

电影开始后,看到S.M Entertaiment 这行字就足以令我们兴奋大喊,虽然很夸张,但真的控制不了。
这故事是讲述一个名为Subaru 的女生,为了自己的梦想,为了成为一名职业芭蕾舞者,不断努力与付出的故事。
非常感动,尤其是Subaru 要离开日本去上海比赛,于社长道别的那一幕,Bolero响起,哭点低的我忍住了泪,旁边的minnie 偷偷地哭了。神起的歌声就是那么的动人心弦,与电影的情节配合的天衣无缝。

神起突然出现的那一幕,吓了我一跳,ahjane 也好像一样被吓到,在没有心理准备下突然就出现。一看到他们我们就大喊,管不了那么多了。他们在一间夜店的台上跳the way u r,在在,小饼和秀秀戏份比较多,因为他们有唱歌的部分,浩浩和大米就只跳舞,还来不及看到大米,还来不及看清楚浩浩,这一幕就没了,失望啊吓到其他人吧,因为大多都是仙后。

最后的序幕他们又出现了,这次轮到大米和浩浩的演唱部分,幸好还没起身走出去,不然就摧心肝!!!
看完电影,我就跟亲们道别,去见好朋友们,不好意思丢下他们那么久。虽然舍不得,但是还是要离开,希望下次还有机会见面。

总结:好开心的一天!!!

谢谢阿Jane的小礼物,懒惰拍我的,从论坛抱走joey拍的,不好意思涅~~~





2 comments:

♥JuN 君♥ :

tvxQ movie???

Ivion_mei :

actually no la..they dance part onli..

댓글 쓰기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Butterfly by Pixels + Ice C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