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년 10월 24일 일요일

우리♥JYJ♥

这一天这个月这一年,
我等了好久,
终于有机会见到他们,
虽然最爱的郑大队和小饼没来
但是还是很很很开心!!

他们以JYJ 的团名发型世界专辑, The Biginning
发型后的第四天
就飞来大马出席万仙期待的ShowCases
我们这一场是续韩国后的第三场
期间还去了新国和泰国
他们真的好厉害!
虽然这场SC的是非多
我觉得主要是主办单位的协调不够完美


前一晚,我和ahlai 搭下午5点的AA,
怎知delay 3 个小时
到阿培家时已快接近凌晨1点
不过我们依然精力充沛
练习应援口号
大概两点才睡吧

隔一天,我们大概6点就醒了
到现场时大概才8点半
距离SC开始还有6个小时
而现场已是红海一片

好不容易在烈日当空中渡过了等待的时光
正常SC,我也不知该怎么形容
笔墨难以形容吧
而且也不是每个人可以了解的

45分钟的SC,
犹如一场美丽梦
大马出现第一次的红海
红家的女人,不管在那里
都是一样的团结

很多人或许觉得我们是一班无知的少女
为了等偶像坐在路边
浪费金钱和时间
对我来说,
花在他们身上的金钱和时间
绝对是值得!

爱上他们的音乐已快4/5 年
他们对于我而不只是偶像那么简单
他们的音乐伴我渡过很多难熬的日子
他们的音乐让我知道一个人要成功,除了努力还是努力
他们对自己的梦想的坚持,最令我感动
虽然他们可说是亚洲的天团,韩团的神话
但他们依然如刚出道时那样谦虚好学

希望明年夏天,你们能遵守我们的约定
再次站上大马的舞台♥♥
当然更希望5人可以回归♥♥♥♥



0 comments:

댓글 쓰기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Butterfly by Pixels + Ice C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