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년 6월 27일 일요일

六月~~♥♥

岁月不饶人啊~~
六月的到来也代表我正式的踏入人生24岁的旅途
想到这真的有点恐怖
迷迷糊糊地就到了这个数字 24岁
接近半熟女阶级
但是,我依然是我
暂时还不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有所改变

今年的生日
依然有一班死党们的陪伴
好开心,也很幸福
认识你们,我觉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xian,ping,ying,wen,ahma,hau,xiaobai,CYC..谢谢你们!


当然还有好姐妹38qing 和herowife, 你们对我很重要!


萍,婷,君,你们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也对所有在FB和SMS献上祝福的朋友们说声谢谢!!

今年的愿望
希望大家都健康快乐,世界和平,没有灾难的发生
韩国,我就要来了,你等我啊~~
男人们,快回到属于你们5人的舞台



好喜欢的礼物!!=P

3 comments:

小茂 :

yohh!!!! 25 liao ar ? Aunty liao lohh..

Ivion_mei :

wat la???!!24 nia ok~

Unknown :

快准备结婚啦..rf

댓글 쓰기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Butterfly by Pixels + Ice C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