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년 5월 9일 일요일

这里余震!!哪里地震??

今天下去两点左右,又再感受到余震
感觉很强烈,很晕~大概摇了接近三,五分钟左右

还记得上个月在凌晨时分,也是一样
在睡梦中被摇醒

单单余震都令我头昏脑胀,惊恐万分
真无法想象地震灾区的灾民的感受
肯定惊恐100倍

每隔一个月都有余震的发生
这里余震,代表邻国肯定发生严重的地震
也意味着地球距离毁灭越来越近了
天灾的发生,谁也控制不了,更是无法预测

它,要告诉人类:
你们是脆弱的!
地球不单单只属于你们!
这一切都是你们一手造成的!
你们好自为之吧!
惩罚的时候来了!

我仿佛听到这一切
但是,属于人类的我们
现在才来后悔,现在才开始所谓的“环保”
也未免太迟了吧
没有当初的破坏,现在就不必如此了

身为人类的我
当然会尽我的绵力
努力救地球
就算地球真的毁灭
在世界末日那天
也就没有任何怨言
毕竟,努力过就好!

加油吧,人类们!

6 comments:

zZpeng :

和我有一样的想法.. =)

Vincent Kung :

2012 到了 ??!! 应该更早到。。。要吃要喝要出国旅游请趁早。

Ivion_mei :

对咯,唯有活在当下,把握现在!!加油啦各位~好好享受生活!!

Unknown :

大家死死去好了,做个人类都辛苦

k3nt730 :

2012不远了,好好爱护地球吧~~

Ivion_mei :

尽力中~ 大家一起努力吧!!

댓글 쓰기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Butterfly by Pixels + Ice C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