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년 4월 22일 목요일

救命啊~

双子座一出生就注定余双重性格/善变画上等号?!
我一直都不敢承认我有以上的特点
但是,这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我就是....典型双子座加上心软=没性格+没立场

心软、耳朵软,是酿成我善变的最大原因
很多朋友都说心软我的优点
对我来说,也不知是优还是缺点
身边的人可能觉得是优点
对自己而言,绝对是缺点

在中学时,曾经心软和怜悯心泛滥而误交损友,被全班同学排斥
也曾经容易听信别人挑拨离间的话而与自己的好朋友闹不和
白痴到极点~~=.=;;;

大学时,因为不懂得拒绝,抱了一大堆社团的工作回家,一连几天连夜赶工,最后给好友们骂醒
一个很好的大学同学也常骂我不要太过心软,要学会拒绝。她们更取了个花名给我,“AH MUI",广东话为"工人"是也~~其实还蛮好听的~=.=;;;

身为社会新鲜人,工作上的压力,很多时候也是来自“不忍心拒绝”。
本来有些很基本事情,都要会解决的,但是解决前都叫我“ADVICE” 。我心里想“walao eh~~不是连也要问吧,都做这么久了,还要问,一点也不用心,学习的态度也不好,算了,帮她最后一次吧,没有下次!!!”但是,这“没有下次”,到现在还没有实现。偶尔有空还说可以帮一帮,工作一大堆时,我简直快疯了!!有谁知啊???
senior 们都叫我不要太好心,在现实的社会里这种人肯定会吃亏,痛苦的是自己。
好痛苦!!往往说好不要心软,但是,还是依旧在矛盾中挣扎。
怀疑自己是有严重双重性格的双面人,好恐怖!!=.=;;;

我知道,很多所谓的朋友,是因为我好利用才跟我做朋友
这对我来说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施比受更有福,我喜欢~
曾经看不过眼骂醒我的好友们,很感谢你们,我知道你们是为我好

那要改还是不改好呢???
又来了,矛盾+善变!!!!
救命啊~~~~

2 comments:

Unknown :

善良的你要学会偶尔邪恶

Ivion_mei :

你来教我吧~XD

댓글 쓰기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Butterfly by Pixels + Ice C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