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년 2월 23일 화요일

下一站,幸福

幸福,好像很简单
但绝对是得来不易
需要很大的勇气与决心来换取

很多时候
幸福往往就在身边围绕
当时的我们
却不知道那就是属于幸福
等到它逐渐飘远
已经完全不属于我们时
才会觉悟,那就是我要的幸福
但是,已经太迟了

错过了所谓的幸福
总会让自己伪装坚强
给自己最大的安慰
尽管心还在滴血
也只能忍着
只有时间才是解药

当下一站幸福不远了
而我
依然还在之前的巴士上
舍不得下车
更没勇气去拥抱幸福

再这样下去
下一站幸福
永远都到不了
唯有希望能给我勇气的他
依然在下一站等我

6 comments:

k3nt730 :

错过了幸福,才会学会珍惜。
下一站幸福一定要把握住~~
有点炒我的@_@
http://k3nt730.blogspot.com/2010/01/blog-post_14.html

Unknown :

u accept me ma...i wait u at next stesyen so long d

Ivion_mei :

kent: no ar..i never c ur post wor..难道我们心有灵犀?? =.=

Stevie:好,你等我吧,快到了~~

k3nt730 :

maybe maybe....hahaaaa

凭翅飞翔 :

你一定会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它就在不远处了。 只是看你要不要踏前一步而已。。。加油!!! 你一定可以! :)

Ivion_mei :

凭:我试着努力,但是还是站在原地。还是谢谢你的鼓励!!你也加油哦。。^^

댓글 쓰기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Butterfly by Pixels + Ice C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