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년 1월 17일 일요일

:新年,不要来!

++++++++++++++++++++++++++++++++
我:新年,你可不可以慢点到?
新年:为什么?
我:因为。。因为。。因为。。
新年:快点说啦!! 我没空啊~
我:为什么你没空?
新年:因为新年要到了!!!!!
我:=.='''
++++++++++++++++++++++++++++++++

距离虎年已不远了,剩下一个月不到吧

以前的我,大概年尾十一二月就开始买新衣新鞋新包包了
今年,到了此时此刻,我一样都没买到!!!
惨啊,开始紧张~~
买不到新衣就不用新年了
真不解
是习惯了在KL买衣?
还是。。好像没有其他原因~_~


对于新年,好像没有了以往的期待和兴奋
过了年,就代表着又老一岁
拿红包也拿得不自在
老了嘛
而且想到年初四就要回去上班
年初四??!!有没搞错??
确定了,没搞错~zzzz

闷上加闷!!!!


真希望新年永远不要来!!!
就不用面对短暂的喜庆过后留下的无尽失落感~


*越来越白痴的我 =.=

3 comments:

k3nt730 :

好冷的笑话~~冷...
我也没了小时候那种期待新年的感觉。。

regine :

梅,我感同身受。一想到年初三就要表演,就会有落寞感。每一次过了短暂的开心又要让我们回到原点,回到烦人的工作岗位。最近我对一个人彻底的失望,但我相信你会是我一辈子的好朋友。我也真的希望生命的脚步可以让我慢慢踏,慢慢消化,慢慢懂得人生。
梅,你也要加油!闯出你的光芒~~

Ivion_mei :

kent: 老了啦我们,过太多次新年了,开始没感觉。。

jun:我们一起加油吧!!谢谢你的鼓励,对我很重要!!

댓글 쓰기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Butterfly by Pixels + Ice C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