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년 12월 16일 수요일

恨死了。。超没用的我!!!

以下这番话,纯属发泄!!

对象:我的好姐妹

====================================
凭,
前晚你对我说的话真的有如一针刺入我的心
是时候改变了,是时候停止我们所有的幻想
努力ING~~
你教我的方法,我都牢记在脑里
“记得笑!!”我当然也记得
但是。。但是。。但是。。
我还是做不到啊!!!!!
今天本来有两次机会的
都被我给摧毁了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这样
很自然的逃避和闪开
很后悔啊
我应该勇敢一点
就这样错失了
为什么我这么没用??
恨死自己!!
怎么办??怎么办??
我们的约定就快到了
而我答应你的事一件都没做到
希望明天还会有机会!!
希望我可以勇敢一点!!


===========发泄完毕============

4 comments:

♥JuN 君♥ :

机会,是给会把握的人!
失去了,就很难再找回来了。。。
但是看在你后悔的份上,明天再给你一次机会吧!!
要把握了哦!!哈哈哈。。。

Unknown :

你要表白hor?给我机会pun啦

k3nt730 :

虽然不是好姐妹,但是来给你加油^^
不要骂自己了,你是有用的。。

Ivion_mei :

JUN:才不要你的机会。。>.<

Stevie: 这像是要告白吗?!给你机会咯。。我等着呢~

Kent: 话说你是男的。。但是,我真的很没用,你看恩她们常骂我就知啦~~ =(

댓글 쓰기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Butterfly by Pixels + Ice C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