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6월 2일 토요일

反常 =.=

6月2号 
一大清早(6点15分对我来说绝对是很早,而且还是星期六呢 ><),就逼自己从温暖的被窝中爬起来
因为今天的我,不是原来的我,竟然决定跟随同事们去Ayer Itam Dam hiking
话说我小学6年级爬过那座不高不低的山,至今已相隔14年有余..omg!


我的出现的确令人惊讶..啊哈~
" 哇!睡得醒啊?!"..不知怎么回答.. =.=
其实与我熟络的朋友都知道我不可能会早醒,更不可能爬山或参与户外活动
唯一能解释的,我变了
以前不喜欢的,不一定现在不喜欢
以前喜欢的,现在也许不喜欢了
人的喜好或思想都会跟着年龄的增长,或一些人事物的影响而改变
对,年龄的增长,虽然我一直不想承认这一点 rf


近期影响我的,或许是上个月去Kuching 参加诗妮的婚礼,顺便游玩时爬了Baku
我爱上了爬山的感觉
辛苦坚持地爬上山顶后,从最高处往下望的那一种感觉
比先苦后甜的甜还要甜!!


话说回来,要去Ayer Itam Dam,就必须从极乐寺那里开始往上走
路还蛮有斜度的,走得我的脚好酸
由于今天的公共假期,一大清早就人山人海
走的走,跑的跑,看来槟城人越来越注重健康
脚车骑士也很多,无可否认我们政府的号召力有够强,而我们人民也很给力!


我们一群人-->Ai Chin, Xin Yi, ah Jane, Li Via, Daniel, 大约只用40分钟就“走”到水坝了
比我想象中简单... :D
太阳也还没出来,水坝的风景也很美,空气又清新,今天的早起太值得了!
欣赏了水坝的美景,我们就绕着水坝走一圈,这一圈也要25分钟左右
走到尽头时,我们的Esther 姐姐带着她未满6个月小baby 来会见我们这些“uncle auntie"
叽叽喳喳了一番,是时候走下山吃早餐了,因为肚子开始打鼓
花了大概半小时走下山的停车场,然后驾车前往早餐地点--> long boey 大树下福建面
听说不错吃, 对我这种周末只吃brunch 的人来说,不可错失吃早餐的机会


短短的距离,塞车塞到那里也就不算近了,我已饿到没力,叫了最大碗的..LOL
hmmn..还不错,没有很重的味精味,大碗的也才RM3.30


吃完早餐再哈啦一下,已11点多,应该说才11点多
平时的我肯定还在昏睡...@.@~


总结:满足又有意义的一天.... *LOVE LIFE*

                                     < Ayer Itam Dam>




2 comments:

瑜珺 :

这是个很好的开始呀~多运动身体也会健康些,人也比较精神^_^
窝在家里当宅女很容易发霉的^_^

Ivion_mei :

我终于会想了,不再懒惰,呵呵~

댓글 쓰기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Butterfly by Pixels + Ice C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