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년 6월 17일 일요일

25---->26 の 生日会篇

就这样,一眨眼,又庆祝了26 の 生日..
话说今年没什么心情庆祝
或许不能接受又老了一岁,而当初定下的目标也都还来不及实现

时间飞逝..回想起我25岁的一点一滴
依然还历历在目,仿佛还在经历中,一点也没有“26岁啦”的感觉
这该如何解释? 还长不大?还是根本就不想长大? 

一切的回忆,当然是从"庆生" 开始~


======================================================================
25岁

这一年的生日,虽然没有情人在身边,但是我依然有许多好友的陪伴..
很感谢感恩有你们,Love u all~~
Dell Kia: Jessie,Reenreen,MeiYin,Joee,YK, YS, KK, Jas, Aaron, Danny



 然后还有Jabilian, Marina, LynHsia Ahmak, Cheryl, Leephing, SooSiang, Adeline..
很幸运我能遇上你们!!很感谢你们对我的照顾~ :)
 然后还有千里迢迢而来的师父师母,优娴,淑卿
我们的友谊从大学一直延续到现在,我很珍惜,感谢UPM 让我认识你们..
希望我们的友谊会细水长流! 

当然少不了我的死党,舒凭,伟盛和YiChin,一切尽在不言中.

=====================================================================
26岁
今年,很开心依然还是有你们这一群好友
Jessie,ahlai, Meiyin, Taukeh Kui, Joee, Ah Jas, KK, Danny,哦,多了chin hong..
当晚还切了2个蛋糕,许了6个愿!嘻嘻~
愿望1:希望明年还有你们
愿望2: 愿望3: 愿望4: 愿望5: 愿望6: 






然后呢,轮到我的后宫们,想说,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 wuwuwu~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唯有希望我们永远都记得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我最最最爱的姐妹,想说我决不能没有你们!!
======================================================================
每一年的生日,平均都会收到5个蛋糕以上,所以我平均都许了15个愿望或以上..><
但是健忘的我好像把一些都忘得一干二净, 也好,不用耿耿于怀愿望没得实现..lol

今年,我只希望:~~

愿望1:世界和平,没有天灾
愿望2:家人朋友健康快乐...!!!
愿望3:薪水高一点~~
愿望4:Master master!! 不管怎样都要报名了
愿望5: 多吃一点,多瘦一点
愿望6: 旅游1/2国家
愿望7:
愿望8:
愿望9:






1 comments:

瑜珺 :

生日快乐啊~~~~~ Muaksss =)

댓글 쓰기

 

Blog Template by YummyLolly.com / Header Butterfly by Pixels + Ice Cream